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
  • 搜尋:

    Katy Perry 結果共28筆

  • 凱蒂佩芮、奧蘭多布魯愛火纏綿進電影 獻聲《粉紅豬》慶20歲

    來自英國的《粉紅豬小妹》,是紅遍全球的學齡前動畫,此次為了慶祝《粉紅豬小妹》播出滿20年,孩之寶將推出粉紅豬小妹的全新大銀幕電影鉅作《佩佩的電影派對》(Peppa’s Cinema Party),值得一提的是,《佩佩的電影派對》的英文版電影找來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及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一同為新角色:豹女士及浣熊先生配音。
    2023/12/07 12:06
  • 席琳狄翁罹罕病神隱!現身凱蒂佩芮演唱會熱舞 驚爆復出有望

    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在美國時間11月4日,在賭城駐場秀的最終演出,觀眾席上出現了好幾位名人嘉賓,像是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夫妻,女星卡麥蓉狄亞(Cameron Diaz)跟老公,但最讓大家意外的則是另外一位大咖天后席琳狄翁(Céline Dion)。這是她短短7天內二度公開亮相,因此被傳復出有望。
    2023/11/07 09:15
  • 天后慘戴綠帽?前夫遭控性侵4女 「婚內出軌」全招:我很淫亂

    在美國有「流行天后」之稱的凱蒂佩芮(Katy Perry),2020年與演員未婚夫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生下女兒後,可謂事業、愛情兩得意;然而作為凱蒂佩芮的前夫,知名作家布蘭德(Russell Brand)卻於日前再遭性侵指控纏身,有4名自稱是受害者的女性先後發聲,眼尖粉絲也發現,布蘭德身陷性侵指控的其中一段時間,甚至與他和凱蒂佩芮的婚姻重疊,引起熱議。
    2023/09/17 18:07
  • 不想輸給泰勒絲!瑪丹娜巡演操過頭 友人憂她成麥可第二

   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(Madonna)6月底因嚴重細菌感染在家中昏迷,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「插管」治療,讓一票粉絲超擔心,雖然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返家休養,但原定7月中旬開跑的巡迴演唱會也確定告吹。如今有友人透露,64歲的瑪丹娜為了和小天后「泰勒絲」(Taylor Swift)等年輕後輩匹敵,相當重視這一次巡演,一天練習的時間長達12個小時,昏迷前幾個小時還在和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錄音,因為太過操勞導致身體出狀況。
    2023/07/02 14:30
  • 圖輯/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.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

   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6日完成加冕後,7日率妻子卡蜜拉(Camilla)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,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,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也預錄一段駕駛P-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「現身」,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,聆聽接招樂團(Take That)、凱蒂佩芮(Katy Perry)、安德烈·波伽利(Andrea Bocelli)與萊諾·李奇(Lionel Richie)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,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,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,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。
    2023/05/08 11:44
  • 圖輯/英王加冕各國王室、政要雲集 凱蒂佩芮也出席

   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,除了典禮本身,究竟會有哪些賓客受邀出席觀禮,也受到外界矚目。據了解,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大典時,總共邀請8千賓客出席,這次賓客人數則縮減為2千人。
    2023/05/07 15:01
  •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?凱蒂佩芮迷路、踉蹌糗狀全被拍

   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,除了國內政要、王室成員到場外,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。不過,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在典禮上,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,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,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,走進西敏寺時,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。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,「大家不要擔心,我找到位子了」。
    2023/05/07 14:01
  • 英王加冕特邀阿湯哥出席 波伽利、凱蒂佩芮輪流唱給你聽

   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預計在5月6日,將於溫莎堡(Windsor Castle)進行加冕,除了英王室成員,也廣邀各國王室、名人和影星參與,其中包含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。正式典禮結束後,溫莎堡也將在7日舉行大型轉播演唱會,免費提供2萬張現場門票,外加英國廣播公司轉播,讓民眾能透過接招樂團(Take That)、凱蒂佩芮(Katy Perry)、安德烈·波伽利(Andrea Bocelli)與萊諾·李奇(Lionel Richie)的美妙音樂,一同感受新王加冕的美好時刻。
    2023/05/01 17:07
  • 美期中選舉/ 凱蒂佩芮亮票市長選擇 歌迷砲轟急鎖留言

    美國期中選舉(midterm election)正式登場,不少名人也積極參與投票,其中擁有1.7億粉絲追蹤量的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,一早就在個人Instagram公開「亮票」,讓歌迷粉絲知道她把洛杉磯市長一票,投給政治素人、億萬地產開發商卡魯索(Rick Caruso),沒想到此貼文一出,雖獲得28萬個讚,卻引發大批粉絲湧入留言砲轟,目前留言功能已經被鎖定隱藏。
    2022/11/09 12:38
  • 挨告修女庭上暴斃 生前求女星收手「妳會傷害很多人」

   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與2名天主教修女一起捲入財產糾紛多年,其中一名修女、89歲的凱特琳(Catherine Rose Holzman),上週五(9日)在法庭上突然暴斃。
    2018/03/12 15:10
  • 介意我亂入嗎? 她闖新人婚禮掀高潮

    美國流行樂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週末意外現身一對美國新人的婚禮,在聖路易市婚禮上與新人拍照並跳舞。
    2017/10/24 08:24
  • 復合啦!凱蒂佩芮合體神射手 海灘戲水曬肌

    美國性感歌姬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和飾演電影《魔戒》中神射手的男星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在今年3月宣告分手,但事隔將近半年,兩人先是在上月被拍到親密合體一起看紅髮艾德演唱會,近日又再度現身女方家附近的海灘戲水,讓外界瘋傳兩人早已復合!
    2017/09/08 14:50
  • 【本週音樂】泰勒絲新歌暗嗆宿敵 U2、披頭四神級經典回歸

    將於11月10日推出第6張個人專輯《Reputation》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,為了新作動作頻頻,還在25日曝光的首支單曲〈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〉中暗嗆宿敵凱蒂佩芮Katy Perry。而殿堂級天團U2、披頭四的經典專輯重現歌壇,加上嘻哈饒舌天王級的Jay-Z也有新作,在看雙姝生死鬥之前,不妨先聽聽實力男聲洗滌一下心靈。
    2017/08/26 06:59
  • 凱蒂佩芮壞掉了? 「背包弟」現身新MV大跳怪舞

    天后凱蒂佩芮新專輯「見證」6月發行至今,儘管曲風跟以往大不同,但專輯反應不如預期,昨(24)日上傳新MV《Swish Swish》,不但找來妮姬米娜饒舌助陣,先前表演爆紅的「背包弟」也驚喜現身大跳怪舞,讓新MV話題滿點!
    2017/08/25 15:53
  • 凱蒂佩芮先示好言和 宿敵泰勒絲無回應

   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準備與宿敵泰勒絲(Taylor Swift)言歸於好,稱對方是「了不起的創作歌手」,還說她認為她們都堪稱是樂壇女強人典範。
    2017/06/12 13:32
  • 真的分手了! 凱蒂佩芮、奧蘭多布魯證實「情已逝」

    美國性感歌姬凱蒂佩芮(Katy Perry)與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交往至今一年多,時常連袂出席各大場合秀恩愛,完全不避諱地公開放閃,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許多粉絲,沒想到兩人卻在今日發出聲明表示「我們不得不忍痛暫時分開」,神仙戀情卻宣告破裂。
    2017/03/01 16:35
  • 2017葛萊美/火星人布魯諾嗨唱 凱蒂佩芮新歌登場

    2017年葛萊美獎正如火如荼的進行,表演嘉賓越來越精彩。中場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跟凱蒂佩芮(Katy Perry)接連上場,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!
    2017/02/13 10:52
  • 川普勝選好萊塢眾星齊崩潰 美國隊長:最丟臉的一晚

   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由「狂人」川普入主白宮,這結果也讓眾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們大崩潰!流行教母瑪丹娜(Madonna)不放棄的說:「新的火焰已經點燃」,但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艾文(Chris Evans)則絕望的表示:「這是美國最丟臉的一晚。」
    2016/11/09 19:08
  • 從睡衣到睡美人 凱蒂佩芮「全裸」幫美大選催票

    美國知名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最近拍了一支影片,呼籲美國選民11月8日為大選投下神聖的一票。影片中凱蒂頂著一頭剛睡醒的亂髮,頭髮裡甚至卡了幾顆爆米花,就這樣前往投票所。凱蒂說,自己有讀過美國《憲法》,「以民主之名,任何剛起床的樣子都沒事」。但此時凱蒂突然爆出更誇張的行為,直接扯掉自己的衣服,全裸入鏡。
    2016/09/29 00:12
  • 凱蒂佩芮、奧蘭多分頭走紅毯 「情侶配件」讓人嘴角失守

    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被譽為「時尚奧斯卡」,現場大咖雲集,各個無不費盡心思打扮,今年的主題是科技機械風,一向風格特異的凱蒂佩芮以黑金色為基底,妝容金屬味十足,她和男友奧蘭多布魯分開走紅毯,但兩人身上有一個相同的「趣味配件」,格外引人注目!
    2016/05/04 17:06
  • 直接撲倒!凱蒂佩芮、奧蘭多布魯草地激情熱吻

   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越愛越高調!月初才被拍到甜蜜共遊夏威夷,週日(18日)又被拍到到加州一家酒店度假,兩人更直接在草地上熱吻!
    2016/03/22 19:44
  • 都是超強發電機!凱蒂佩芮情牽精靈射手

    又一對銀光幕情侶誕生!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在《魔戒》裡面的飾演「精靈神射手」的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,兩人日前被拍到同在夏威夷度假,更大方牽手與摟肩,濃情密意擋不住!
    2016/03/02 11:05
  • 凱蒂佩芮變身氣象主播 呼籲重視氣候變遷

    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今年不斷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常以性感造型示人的她,同時也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F)親善大使;她近日拍攝影片,放下一頭黑髮、穿起大紅色、端莊的主播套裝,呼籲大家要重視氣候變遷,認真的神情博得粉絲響應。
    2015/12/08 13:07
  • 值得驕傲!凱蒂佩芮吸金42億 登富比士第3名

    4月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,獲得滿堂彩,近日她在《富比士》Forbes雜誌公布的2015年百大名人收入排行,她年收入1.35億美金(約41.7億台幣),僅次於兩位世界級拳手,成為歌手與女性第一!
    2015/07/02 17:42
  • 凱蒂佩芮穿太陽花、披國旗! 外媒關注恐遭陸封殺?

    ▲(圖/翻攝自 凱蒂佩芮Katy Perry 台灣粉絲團;下同
    2015/04/30 17:3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